周杰伦/艾薇儿/哈利波特/老友记。

一个孤独的灵魂,努力想让自己变得有趣~

毕业,一段旅程的终点

2020.5.7   距离大学毕业   30天倒计时开始啦

直到开始写毕业论文的致谢部分,感谢老师和同学四年来的陪伴的时候,敲下键盘的那一瞬间,才猛然像想起来什么似的,低下头,停下了手上的动作

“原来我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要结束了啊。”

一瞬间有点不敢相信、怎么时间过的这么快。明明才刚刚入学呀,食堂的饭菜,还没吃够。教学楼的阳光,也还没有晒够。宿舍的床板,还没躺够。答应自己好歹要在图书馆看一天书,还没来得及去履行。答应自己要在大学谈一场真正心动的恋爱,到头来还没有遇见让我心动的女孩。还想在下了晚自习后骑车回宿舍的路上听着歌吹一次凉风、还想在熄灯后一片漆黑的操场上肆无忌惮的狂奔着放声大唱。一直没有成功参加学校组织,我也想和大家一起举办晚会在圆满成功后举办庆功宴。一直没有好好学英语,我的六级还没有考到一个可以弥补遗憾的高分。一直没有好好参加社团,我也好想遇见一群真正兴趣相投的人可以一起欢声笑语。

还有很多,很多事情,我都还没来得及去做啊!不要这样结束好嘛!求你了,不要让它就这样结束!不要让我就这样带着遗憾离开学校…

评论
热度(7)

© saturday2am | Powered by LOFTER